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照明灯具 1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布艺式的沙发和欧式家具的沙发那种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05

搜索网的店铺“维莱雅新古典家具”和诺亚皇朝新古典可以买到真皮沙发呀··里面都是专业订制欧式家具的店铺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05

选田园风格的沙发是最好配的,纯白沙发或那种布艺和木结合的沙发,如联合家具淘宝网店的沙发图

梨树开花 2018-01-05

楷模欧式家具的沙发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沙发的色彩比较清雅、线条也很简洁,比较适合大多数的家庭选用。而且冬暖夏凉,沙发方便实用,沙发防尘性也很好,可以不用经常进行清洗和曝晒,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值得考量。

眼睫毛 2018-01-05

现在漂亮的客厅全部都是欧式的,配着欧式家具,真的特别的上档次,特别是沙发,买欧式的,客厅装出来特别的大气,以及灯,也装成欧式,真的特别的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