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照明灯具 5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装饰画有哪些种类?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05

卖装饰画不错,装饰画是一种并不强调很高的艺术性,但非常讲究与环境的协调和美化效果的特殊艺术类型作品。装饰画是一种相对独立的绘画种类,是指那些用来装饰他物的现代绘画作品,在确定是否属于现代装饰画。

其他回答(共4条)
扬风帆 2018-01-05

客厅装饰画以装饰为目的,是客厅的重点装饰物,能反映主人的爱好和个性,体现审美情趣。要营造好的气氛就要好好保养客厅装饰画。如何挑选客厅装饰画,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装饰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装饰画

蝉的生活 2018-01-05

现在市场上的装饰画品种繁多,常见的有油画、水彩画、动感画、烙画、镶嵌画、摄影画、挂毯画、丙烯画、铜板画、玻璃画、竹编画、抽纱画、剪纸画、木刻画、绳结画、磨漆画等。

绿色家园 2018-01-05

这是我搜集的相关资料,您可以参照下:深圳致远装饰画有限公司,深圳华美装饰画公司,深圳太阳妹妹装饰画公司,深圳画芯装饰画公司。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05

=深圳新雅居墙艺装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背景墙画,橱窗装饰画,壁画,墙画,装饰画,工艺画,墙贴,背景墙设计如需购买背景墙画,橱窗装饰画,壁画,墙画,装饰画,工艺画,墙贴,背景墙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