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照明灯具 15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家具颜色?有详细的预算清单吗?

被采纳
醉猫 2018-01-05

我觉得装修风格可以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空间设计注重实用性和灵活性,可以依照空间相互间的功能关系加以组合,功能间相互渗透,使房屋的空间使用率达到最高。现代简约风格在颜色、家具以及配饰上,都追求简洁、纯粹的格调,无需过于繁琐花哨的点缀。相对来讲,材料的花费比较节省。128平米小户型选取现代简约方式,既可以充分使用空间,还能节省费用,非常经济实惠。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05

小户型简约装修报价:现代简约风格全包装修价格是680元/

一蓑烟雨 2018-01-05

一、现代简约风格概念现代简约风格秉承着简约而不简单的理念,虽然在软装搭配、家具设计及空间布局方面尽可能的追求简洁,不过又能从中看出业主花心思的痕迹。现代简约风格是最符合现在健康时尚、科学而节约的消费观念的装修风格,以简洁的视觉效果打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二、现代简约风格特点
1、家具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也是现在家具市场最畅销的产品。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的主要材料为板材、金属、玻璃、塑料等,这些家具的统一特点就是简洁时尚,并且价格比较合理。另外现代家具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实用功能。
2.颜色现代简约风格因其在设计上尽量追求简洁,在色彩上就要选取明快一点的颜色,例如黄色、橙色、白色、黑色、红色等。这些颜色的饱和度都比较高,容易让人产生一种快乐的感觉,在装饰方面也比较显眼。
3.布局现代简约风格是没有户型的限制的,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别墅,现代简约风格都能完美的融合在内。别墅装修尽量追求大气的感觉,而小户型装修大都关注布局,家具也都选取多功用的,让空间的使用率大幅提升。
4.软装现代简约风格的软装相比其他装修风格要简单一些,通过简单的线条和强烈的颜色对比来装饰。除了软装外,在硬装方面也会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装修材料来增添时尚感,同时增加家居的实用性。
三、现代简约风格设计窍门
1、注重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现代简约风格特别注重空间的动线设计,依照不同的空间来搭配不同的家具、吊顶、灯饰等,通过光线的强弱来划分空间,并且这种划分又随着不同的时间段表现出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
2、装饰要遵从空间整体设计主体。首先家具的选购要参照人体的姿态及骨骼构造。灯光设计分为三种作用,照明灯光、背景灯光和艺术灯光,每个空间的灯光设计都要由这三种灯光来组合构成。装饰上讲求简而精,在相应位置摆上合适的摆件,以突出个性和美感。

20岁的眼泪 2018-01-05

我觉得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最好配欧式家具,比如黑白色的,颜色不要太多太杂,多用白色、灰色为主基调色,并搭配其他颜色的家具,表现个性及张力。简约风格多以规则几何,线条为主要元素,突出功能美。家具突出强调功能设计,设计线条简约流畅,家居色彩对比强烈,比较有和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