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照明灯具 1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家具商场装饰品记入哪位会计科目,例如像是花瓶、相册类的、?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1-05

1、计准则取消了待摊费用科目,发生的费用可以直接计入当期的费用中。2、假如你单位没有执行新会计准则,可以继续使用待摊费用科目。3、办公室装修的费用,假如金额不大,直接计入管理费用科目。假如金额大,可以记入“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科目。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1-05

创意装饰品白色花瓶陶瓷工艺品插花陶瓷花瓶20元日式现代家居简约高端陶瓷花瓶客厅插画摆件108元新古典欧式家居客厅软装饰品陶瓷花瓶摆件210元

泡泡飞了1314 2018-01-05

当然需要了:
1、大额办公发票,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科目。不过,最好附上明细,防止查账带来麻烦。
2、收到定额发票,要依照购买物品的内容来确定使用会计科目;假如是购买办公用品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科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