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照明灯具 10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欧式家具、实木家具什么品牌的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1-05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05

到现在看上去还是新的,上次在那里购买了一套欧式沙发,我之推荐金凯莎是由于它是中国纯实木家具大品牌,值得我们购买者的信赖东莞金凯莎欧式家具品牌好,色泽一点都没有变

yangkala 2018-01-05

红橡木家具的特点:
1、红橡木本身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纹理非常的美观大方。
2、红橡木质地坚硬,耐用性非常的好,可塑性强,非常适合做欧式家具和美式家具。
3、红木家具具有良好的质感,是档次比较高的实木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