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照明灯具 1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欧式家具和美式家具的区别?哪位知道?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1-05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1-05

红橡木家具的特点:
1、红橡木本身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纹理非常的美观大方。
2、红橡木质地坚硬,耐用性非常的好,可塑性强,非常适合做欧式家具和美式家具。
3、红木家具具有良好的质感,是档次比较高的实木家具。

向北直走 2018-01-05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有:
1、金凯莎欧式家具
2、标致家具
3、夏池家具
4、皇家家具
5、豪美斯
6、华伦迪高
7、欧风家具
8、欧雅居
9、香港富运
10、致雅家具最好的欧式家具品牌就是第一的金凯莎欧式家具了期望这个答案你能满意

凡士拉 2018-01-05

你是要找普通欧式家具还是要找、红木欧式家具。本群可以为你解答红木类家具问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