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照明灯具 6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问问床头的小台灯用多少W的灯泡合适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1-05

通常来说,客厅以选用庄重、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为宜。假如房间较高,宜用白炽吊灯或一个较大的圆形吊灯,这样可使客厅显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灯,而应使上部空间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缩小上下空间亮度差别。假如房间较低,可用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客厅显得明快大方,具有时代感。灯具的造型与色彩要与客厅的家具摆设相协调。书房照明应以明亮、柔和为原则,选用白炽灯泡的台灯较为合适。写字台的台灯应适应工作性质和学习需要,宜选用带反射罩、下部开口的直射台灯,也就是工作台灯或书写台灯,台灯的光源常用白炽灯、荧光灯。书橱内可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帮助辨别书名,还可以保持温度,防止书籍潮湿腐烂。卧室里要多配几种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的气氛。可用壁灯、落地灯来代替室内中央的顶灯。壁灯宜用表面亮度低的漫射材料灯罩,这样可使卧室内显得光线柔和,利于休息;也可以在房间适当的位置装一盏悬挂式主灯,床头上装一壁灯,而这几盏灯要分别控制。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8-01-05

7W。在视觉角度来说,比较舒服,不会刺眼。祝好哦。现在小台灯都有配好的,直接咨询购灯商家,帮您配置个不错的灯具。

嘻哈小子yo 2018-01-05

书房的等应以明亮、柔和为原则,选用白炽灯泡的台灯较为合适。写字台的台灯应适应工作性质和学习要求,宜选用带反射罩、下部开口的直射灯,也就是工作台灯或书写台灯,台灯的光源常用白炽灯、荧光灯。书橱内可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帮助辨别书名,还可保持温度,以防止书籍潮湿腐烂。卧室里要多配几种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的气氛。可用壁灯、落地灯来代替室内中央的顶灯。壁灯宜用表面亮度低的漫射材料灯罩,这样可以使室内光线显得柔和,利于休息。餐厅的餐桌要求水平照度,故宜选用强烈向下直接照射的工具或拉下式灯具,使其拉下高度在餐桌上的600毫米至700毫米上下,灯罩宜用外表光洁的玻璃、塑料或者金属材料,以便随时擦洗。厨房卫生间过道通常使用吸顶灯,由于这些地方需要照明的亮度不大,且水汽大、灰尘多,用吸顶灯便于清洁。厨房中灯具要安装在能避开蒸汽和尘烟的地方,宜用玻璃或者搪瓷灯罩,便于清洗又耐腐蚀。卫生间宜采取明亮柔和的灯具,同事灯具要具有防潮和不易生锈的功能。

记下你的本 2018-01-05

价格都不等,看你喜欢哪种飞利浦台灯护眼舒情台灯69196米白色舒适升级165飞利浦酷炫LED台灯白色5W220V198松下台灯SQ-LD300-W(白色)389平民贵族LED台灯护眼灯学生学习台灯儿童卧室床头灯调光折叠工作办公台灯调56华雄LED护眼台灯晶钻系列4W小灵活贴片LED学习工作灯HL5310白色8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05

通常来说,客厅以选用庄重、明亮的吊灯或吸顶灯为宜。假如房间较高,宜用白炽吊灯或一个较大的圆形吊灯,这样可使客厅显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灯,而应使上部空间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缩小上下空间亮度差别。假如房间较低,可用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客厅显得明快大方,具有时代感。灯具的造型与色彩要与客厅的家具摆设相协调。书房照明应以明亮、柔和为原则,选用白炽灯泡的台灯较为合适。写字台的台灯应适应工作性质和学习需要,宜选用带反射罩、下部开口的直射台灯,也就是工作台灯或书写台灯,台灯的光源常用白炽灯、荧光灯。书橱内可装设一盏小射灯,这种照明不但可帮助辨别书名,还可以保持温度,防止书籍潮湿腐烂。卧室里要多配几种灯,吸顶灯、台灯、落地灯、床头灯等,应能随意调整、混合使用,以营造出温馨和气氛。可用壁灯、落地灯来代替室内中央的顶灯。壁灯宜用表面亮度低的漫射材料灯罩,这样可使卧室内显得光线柔和,利于休息。也可以在房间适当的位置装一盏悬挂式主灯,床头上装一壁灯,而这几盏灯要分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