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照明灯具 5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关于地中海风格中的蓝色木质家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1-05

地中海风格壁纸选取之色彩地中海风格装修中的一大特点,就是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要让这个空间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选取一款风格独特的地中海风格壁纸是个不错的选取哦!干净清爽的白色、蓝色的搭配,让地中海风格壁纸把久居闹市的人们的心归于平静。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1-05

地中海家具适合地中海风格的装修的,通常都是蓝色的,家具墙体等都是蓝色的,整体营造了一种海风徐徐吹来的气息。有一种在海边的风格的,非常的不错。

蓝调英格兰 2018-01-05

地中海风格特点的灵魂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在构造基本空间形态上,地中海风格特点的装饰手法有着很鲜明的特征。橱普遍采用的是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地面也是多为赤陶或石板。独特的锻打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独特的美学产物。同一个时间段里,地中海风格特点的家居还要关注绿化,爬藤类植物是常见的植物,小巧可爱的绿色盆栽也常看见。

jacky医师 2018-01-05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