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照明灯具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问问美式乡村风格就是美式田园风格么?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1-05

美式乡村风格选材比较广泛,布艺是乡村风格中的重要元素,以及有实木、手工的纺织物、碎花布、麻织布等,美式乡村风格带着浓浓的乡村气息。而美式田园风格多采用仿旧漆的美式做旧家具颜色,样式给人的感觉很厚重,设计中还多采用地中海式的拱形。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1-05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并且,欧式的偏严谨和奢靡,美式则偏田园散漫。家装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明显的区别欧式装修:大方、豪华,装修多以深色为主

卡小飞 2018-01-05

美式乡村风格又称美式田园风格,它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想要打造美式田园风格书房,不妨先看看美式田园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以田园风格为主,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色彩,摒弃传统样板间式的奢华炫目,增添了更多家的温馨味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