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冰箱 1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美的冰箱冷藏室结冰问题!急!?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05

美的电冰箱除霜有高招有些美的冰箱需要除霜,人工美的冰箱除霜既费时又费力,并且除霜效果十分不佳。这里向你推荐一个除霜高招。按电美的冰箱冷藏室的尺寸,剪一块稍厚的塑料薄膜,贴于冷藏室结霜壁上,不必用任何胶,一贴即成。除霜时,将冷藏室的食物暂取出,再把塑料薄膜揭下抖动一下,冰霜即可全部脱落,然后重新贴一薄膜,放进食物,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1-05

冰箱冷藏室结冰的解决方法
一、当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是食物放置的位置过于接近冰箱的内胆,冰箱的冷凝器就在冰箱的两侧,制冷的管路过于接近内胆就会造成冰箱的冷藏室出现结冰的现象。解决办法:在遇到这一问题的时候不要自己对冰箱进行修理,需要请专业的人员上门检查和维修。
二、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原因还可能是冷冻室内的湿度比较大,不过冰箱的蒸发器的温度却很低,这就造成了冰箱内部的温度不对等,致使冷藏室产生的水汽凝聚在冰箱冷藏室的后壁引发结冰。解决方法:在冰箱冷藏室结冰比较厚的情况下,应该及时的将冰箱里的冰处理掉,首先我们要现将电源切断,打开冷冻室的门,取出冷藏室中的食物,等冷藏室里的冰在常温的状态下融化,或者是使用专门的清理工具进行清理。
三、当把冰箱上的温度调整错的时候,冰箱在工作的过程中冷藏室会出现流水的问题,水流会在冷藏室的背部结出冰层。通常的温度器它的刻度数字越大,说明冰箱内的温度越低。解决方法:将冰箱内冷藏室结出的冰出处理干净,再将冰箱的温度进行调整。
四、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中,冰箱冷藏室会自动的融化,不过由于我们在频繁的开关冰箱门的时候,会致使冷藏室的冰不能及时融化,在冰箱再次工作时冷藏室又继续结冰。解决办法:现将冰箱的电源切断,将一大碗的温水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室里,大约10分钟上下更换一次,这样就能够很快的将冰箱冷藏室的冰融化掉了,冷藏室的冰融化完了之后,用干净的抹布把冰箱里的水擦干净就行了。
五、冰箱冷藏室结冰之后,先检查一下是不是冰箱的排水口堵住了,造成冰箱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的水不能及时的排出冰箱就会造成冰箱二次结冰。解决方法:打开冰箱后部的盖子,就可以看见冰箱的排水管,对着管子用力的吹就能把里面的杂物吹出,再往排水管里到一些清水冲洗一下即可。

觅妞妞 2018-01-05

冰箱结冰的解决方法方法
一:冰箱里结冰,会非常的耗电,冷藏室也会被占去很大的位置。这时要先把冰箱里的冰先化掉,之后在冰箱的冷藏室内壁上抹上一层食用油,这样做之后就能有效的预防冰箱冷藏室结冰的问题。方法
二:关掉冰箱的电源,把一大碗的温水(不要使用开水)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面,大约10分钟之后更换一次水,采用这样的方法能够更快的融化冰箱冷藏室里面的冰。方法
三:冰箱里的冰融化之后,用干净的布把冰水擦干,擦干净以后可以用塑料薄膜贴在冷藏室的内壁上,下次进行除冰的时候把塑料薄膜从冰箱的内壁揭下来就搞定。

为家走起1989 2018-01-05

冷藏室结冰是属于正常的,由于冷藏室放置的食物水分较多,假如是冷冻室结冰就要先看你的冰箱是风冷的还是直冷的冰箱了,假如是风冷冰箱冷冻室结冰,可能是由于出风栅没安装到位,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投诉,这属于品质问题;假如是直冷冰箱(通常的老冰箱都属于直冷),冷冻室结冰属于正常现象,一是由于放置的食物水分遇冷结冰,以及就是开门时空气中的水分进入引发,这时需要定期手动除霜除冰即可解决,属于正常现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