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照明灯具 1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家里在装修,看中了地中海风格的,不知用什么灯好?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1-05

中式,欧式,现代,田园,美式,地中海风格。。。其他不了解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1-05

题主好,128平方装修地中海风格,含主材在十万以上。

利马阁 2018-01-05

题主好,地中海风格沙发适合小客厅,我家里的也是20多平米的客厅,装修的也是地中海风格,蛮不错的,看起来有很有感觉,主要是看你怎么装修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