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五金/配件 16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TCL开关好,还是飞雕好?谁清楚?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1-05

关于品牌,我感觉静音微动开关品牌好的牌子主要有TCL罗格朗、西蒙、世耐尔、奇胜、西门子、梅兰日兰、松下、松本、飞雕、鸿雁西门子,西蒙simon,施耐德Schneider,罗格朗-TCL,松下Panasonic,家的LED指示开关,正泰CHINT,飞雕Feidiao,龙胜开关插座,格兰GELAN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05

你可以看下托邦的开关 托邦的性价比非常高,网上的评价都非常好。你可以去看一下。 托邦开关采用新型PC料(防弹胶)面板,无毒无味环保,阻燃 精选进口尼龙PA66尼龙后座,绝缘性好,阻燃性能强, 机械性能高,确保产品牢固,不变形。 锡磷青铜弹片(插座)采用钢板骨架,设计工艺引进欧洲,1.2mm 冷轧钢制金属底板,辅以特殊防锈、静电喷涂技术,其强度是塑料底板的数倍,不变形,安全接地。 大面积银合金触点(开关)能阻止电弧氧化,触点导通,有良好的导电性能,确保安全。官方商城:

夜莺918 2018-01-05

题主好,据我所知,像市面上的十大开关插座的品牌:TCL-罗格朗、西门子、世耐尔、西蒙、松下、梅兰日兰、奇胜、飞雕、松本、鸿雁,其中TCL-罗格朗开关插座是全球领先电气品牌罗格朗旗下的产品,最受购买者认可,在中国是销量最好的品牌。

利马阁 2018-01-05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有梅兰日兰、罗格朗、西门子、TCL、西蒙、朗能、奇胜、天基、飞雕、鸿雁,像西门子、西蒙、鸿雁、TCL。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05

现在家庭装修开关好一点就是松下!TCL的也不错质量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