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照明灯具 1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用什么代替花盆和花瓶又漂亮又省钱又有创意?谁晓得?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1-05

推荐几家价廉物美的。潮州市潮安区凤塘汇鑫陶瓷制作厂陶瓷烛台摆件创意家居餐桌书橱柜工艺品生礼物B10-大象7.8元。德化县福韵陶瓷厂韩国流釉多肉植物花盆zakka杂货陶瓷花盆工艺品创意摆件80756.8元。义乌菲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家居工艺品促销小礼品创意zakka杂货花插陶瓷小花瓶XC51112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那时此刻 2018-01-05

用漂亮的纸把它包起来,再对半减开可以做小花盆,或者是小垃圾盒,又或者就贴一张白纸然后自己在上面绘图也很有创意啊

jubaolei 2018-01-05

1、化妆台旁需要有收纳盒和一下小摆件才漂亮;
2、笔记本旁边需要有一个田园风格一个小台灯一个小风扇;
3、头最好放一个田园小闹钟和一个小花瓶;
4、鞋柜假如是封闭的可以在台面上放一个创意摆件或小花瓶、假如是敞开式的就别放了,怕熏坏了。呵呵
5、衣柜上贴点装饰画就行。

meiliwa 2018-01-05

田园风格主卧室的特点:
1、化妆台旁需要有收纳盒和一下小摆件才漂亮;
2、笔记本旁边需要有一个田园风格一个小台灯一个小风扇;
3、床头最好放一个田园小闹钟和一个小花瓶;
4、鞋柜假如是封闭的可以在台面上放一个创意摆件或小花瓶、假如是敞开式的就别放了,怕熏坏了。呵呵
5、衣柜上贴点装饰画就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