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照明灯具 19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地中海风格家具都是实木的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是水曲柳全实木的,地中海风格的设计,通常色彩比较柔和,大都呈海蓝色,橱空间搭配合理,实用性和装饰性比较强。地中海风格由于风格自然、大方,品味高尚,比较受崇尚西方文化人士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4条)
上官迪腾 2018-01-05

20万的地中海风格装修应该不错,地中海风格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地中海风格装修是最富有人文精神和艺术气质的装修风格之一。地中海风格装修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由此看来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stay 2018-01-05

地中海家具适合地中海风格的装修的,通常都是蓝色的,家具墙体等都是蓝色的,整体营造了一种海风徐徐吹来的气息。有一种在海边的风格的,非常的不错。

不倒柏林墙 2018-01-05

题主好,是建筑面积吗?差不错就四五万,可以装成现代,地中海风格。

铁臂女金刚 2018-01-05

这个不一定的 有的是金属或者石料的 被刷漆后一样可以达到效果 你可去居然看一下 那边卖家具的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