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照明灯具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田园风格的窗帘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1-05

北京西城区窗帘布料批发北京梨园窗窗帘定做加工,中式风格,新古典中式风格,田园中式风格,欧式风格,新古典欧式风格,田园欧式风格,田园风格,新古典田园风格,后现代田园风格,美式田园乡村风格等。并且服务也很棒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1-05

客厅蓝色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出来很好的,田园风格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风格,最关键的表现就是以各种花色的墙纸、窗帘,布艺沙发等搭配起来。

四海旅行 2018-01-05

现代简约风格的窗帘确实挺百搭的,整体风格尽量小清新,都很适合的。搭配田园风格的家具也不错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