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照明灯具 1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小居室吧台怎么设计?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1-06

ktv吧台酒常见于大居室空间,通常设置在沙发区后面,面对电视背景墙。客厅吧台厨房吧台有很大的不同,由于客厅是居室的重点区域,通常装饰得都比较讲究。酒柜和高脚椅是客厅吧台常见的设计。灯光也是营造客厅吧台气氛的重要角色。通常暖色调的光线比较适宜久坐,也便于营造气氛。黄色系的照明较不伤眼,再加上射灯光线强,可以穿透展柜,让吧台呈现明亮的视觉感受。吧台的灯光最好采用嵌入式设计,既可以节省空间,又体现了简洁的现代风格,与吧台的氛围相适合。ktv吧台酒柜比较常见的是嵌入式或贴墙ktv吧台酒柜风格以简约为主,通常属于小巧玲珑型,可以与玄关结合起来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1-05

可设计成小型吧台,依照地方的大小可设计成贴墙式小吧台或者是嵌入式小吧台。贴墙式小吧台,楼梯下面的空间较小且很曲折,可以使用它设计成贴墙式或嵌入式的小吧台。这样的设计占地少,节省空间。酒吧靠墙安放,吧柜可以摆在吧台上,也可以悬挂在顶层。而吧台上方的顶棚可嵌入式筒灯,使灯光投射在吧台及酒具上。嵌入式小吧台,使用楼梯下凹入部分设置酒吧。此法可以使这一局促空间得到充分使用,并使家居环境产生整齐划一感。

孙可望 2018-01-05

楼梯底景观设计有要求:可设计成小型吧台依照地方的大小可设计成贴墙式小吧台或者是嵌入式小吧台。贴墙式小吧台,楼梯下面的空间较小且很曲折,可以使用它设计成贴墙式或嵌入式的小吧台。这样的设计占地少,节省空间。

仁德的刘备 2018-01-05

1、过道的吧台设计,是浪漫与艺术的相遇,适合较狭长的户型。一方面可以为家具空间增添设计感,另一方面就是扩大了空间的范围
2、使用厨房和客厅隔断的墙面做吧台,可以当餐厅用于日常吃饭的餐桌。
3、将开放式厨房封闭起来的吧台,明艳的色调让居室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