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五金/配件 1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美的开关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1-05

我是美的的维修师傅E2的意思是门没有关好,假如关好了那就是门开关有问题要换一个建议打售后电话维修4008899315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8-01-05

装修在于设计,房子好不好看都看设计师,广州豪意居装饰还是不错的

默默无闻 2018-01-05

装修布线应该要套管。不过直接把线埋在墙上,也不会有即时的危险的,不过肯定不利于线路的保护和散热,并且假如万一发生短路,而地面又比较潮湿时,赤脚且接近漏电点,就可能引发电击,这种情况下的电击,通常不能挣脱,也没有生还期望。当然,这时也要看漏电开关好不好使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