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照明灯具 5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欧式家具什么品牌好?贵不贵?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8-01-06

欧式家具系列有哪些品牌:十大欧式家具品牌有:凯撒豪庭;金凯莎欧式家具;标致家具;皇家家具;豪美斯家具;华伦迪高;夏池家具;欧风家具;致雅家具;欧雅居等等这些品牌,排名不分前后,各有特色。

其他回答(共4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5

1、金凯莎欧式家具(中国广东驰名家具品牌,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名牌)
2、标致家具(中国驰名商标,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3、夏池家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4、皇家家具(中国佛山驰名家具品牌)
5、豪美斯(中国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6、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7、欧风家具(家具名牌)
8、欧雅居(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9、香港富运(中国香港名牌,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
10、致雅家具(中国驰名家具企业,2010年欧式家具十大品牌)请自行核实

海之音迷 2018-01-05

搜寻网的店铺“维莱雅新古典家具”和 诺亚皇朝新古典  里面都是 专业订制高档欧式家具 的店铺

觅妞妞 2018-01-05

欧式风格家具,以大气为美。无论是沙发,还是酒、餐桌,欧式家具均以“大型”为特色。在简约家具风格盛行的今日,欧式风格家具追求浪漫主义的华丽装饰,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以及镶嵌色彩的精美,使其以雍容华贵、金碧辉煌之美,备受购买者的关注。市场有哪些好的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最新的排名:
1、金凯莎
2、标致
3、卡芬达
4、夏池
5、亚振
6、中至信
7、大公馆
8、鼎联
9、欧风
10、金凤凰

向北直走 2018-01-05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