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照明灯具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创意小台灯大家齐来出点子?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1-05

1.雅格折叠LED充电护眼台灯创意小台灯16元
2.雅格LED护眼学习小台灯25元
3.雅格LED学习护眼卧室头充电台灯创意小台灯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01-06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LED台灯护眼学习书桌阅读卧室床学生USB充电宿舍小夹子创意节能灯
2、得利来LED台灯夹子灯夹灯学习护眼工作办公床头阅读灯宿舍台灯
3、德贝斯LED台灯护眼学习小学生儿童工作折叠床头卧室长臂夹子夹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05

小户型客厅的面积本身比较小,在小户型客厅设计中应尽里减少间隔,多用些玻璃、水晶类的通透材质。一方面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光亮,让客厅显得大些。另一方面,与其他房间的过渡更加自然,在视觉效果上,客厅向餐厅和走廊延伸开来,整个客厅也显得更大。九正家居网建议在地面装饰颜色的选取上以统一的明度稍离但纯度稍低的色调为主,地面色调应重于家具色调以免造成头里脚轻的视觉误区。另外还可以通过一些小点缀或线条穿插来打破原有的沉闷,小户型客厅很难在装修上大出点子。而想让家中的空间显得富足有余除了将布置重点放在那些客厅沙发等大型物件上外,还可以将客厅空间变大的点睛之笔放在一些小饰品上。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饰品特别是那些功能和装饰效果兼备的富于变化的饰品,在小户型的装饰中使用是最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