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照明灯具 1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白色欧式田园风格的五斗柜上放什么好看?谁知道?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8-01-06

沈阳田园风格装修布置方法:
1.纯白色的欧式床品,是与碎花软装一同装扮出田园风格的最经典组合,衣上放上装饰花藤,增添自然气息。
2.米黄色的房间会比较温暖,舒适的感觉;家具也可以采用这样的有原木质纹理的。不过中间也要有些布饰的点缀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8-01-06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的核心在于对自然的近亲,不会去拘泥某种形式,而是借鉴了美国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一个旧式的五斗柜上面摆放着主人收藏的工艺品或艺术品,通过其去展示主人的过去、现在、未来才是美式的精髓所在。美式表现出来的是骨子里的贵气,而绝非简单的自然色加以简化欧式这些简单的形式所能表现。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主要是指欧洲几个不同时期的代表,无论是时下流行的文艺复兴、巴洛克还是洛可可都是欧式的一种外在形式的表现,不能充分展示其魅力所在。欧式的核心不单单是通过表面的贴金饰银所表现出的奢华大气,它更注重的是通过欧洲古典元素去唤起人们内心的心灵回归。除了造型的引用,色彩的搭配更具有举足的功效,做好欧式应该去结合主人的阅历、空间的格局、以及色彩的比例分配和材质的选取着手。

莹莹Ivy 2018-01-06

不要放桌布,否则会遮挡五斗柜的欧式风格情调,我个人比较推荐只摆放一件高档陶器并插上盛开鲜艳的鲜花.

情迷花香 2018-01-06

纯白色的家具加上碎花的墙纸,这种欧式田园风格是很多人心仪的。电视背景墙的上方是玫瑰花造型的木质装饰,两边是竖型书架,简单大气的格子框架无论是放置书或是其他装饰品,都很适宜。电视背景墙和书柜混搭,不仅可以让整面墙显得饱满有序,并且让客厅充满书香氛围。电视柜上的插花和摆件,也能增添这一处的趣味性,还可以放置镂空设计的牛眼射灯洒下光影在柜子上,特别好看。

宝得力 2018-01-06

13平主卧装修,您要先确认您是喜欢现代简约的呢,还是欧式的呢,以及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新中式风格的。您可以跟您的家人商量下,然后您再找个装修公司来咨询下,说出您的装修要求,然后让设计师设计出您的图纸,卧室里应该有衣柜,,床头柜和电视机,有的业主还喜欢在我是放个化妆台,电脑桌或者五斗柜。床头不要和卧室门对着,镜子不要对着床,其他的依照面积摆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