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照明灯具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有创意的台灯怎么画?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1-06

中山市华派照明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学习台灯、阅读写字台灯、创意台灯、卡通台灯、装饰台灯、愤怒的小鸟台灯、学生台灯、卧室头台灯、宿舍台灯、可爱台灯、书桌台灯、LEd学习护眼台灯、LED商业照明灯、LED各种类型的台灯、LED小夜灯、小熊台灯、现代台灯、古典台灯、蒋介石台灯、银行台灯、老上海台灯等,产品在国内外都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设有代理。同样,产品也远销远东地区、欧美地区、中东地区、南亚地区,在国内外享有美誉。华派照明,除了在台灯领域处于领导处位之外,正在以其强烈的势头向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民用照明进军。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6

1、化妆台旁需要有收纳盒和一下小摆件才漂亮;
2、笔记本旁边需要有一个田园风格一个小台灯一个小风扇;
3、床头最好放一个田园小闹钟和一个小花瓶;
4、鞋假如是封闭的可以在台面上放一个创意摆件或小花瓶、假如是敞开式的就别放了,怕熏坏了。呵呵
5、衣柜上贴点装饰画就行。

浪漫群岛 2018-01-06

中式陶瓷台灯价格是527元,创意红色陶瓷台灯价格是318元,在制作上讲究精湛工艺技术,每一件陶瓷产品都是一件艺术品。图上这款创意台灯款式设计新颖时尚,将闹钟与台灯进行融合,创意十足,运用现代制造工艺,将欧式风格演绎的,具有极强的装饰效果和使用价值。

泪痕春雨 2018-01-06

聚子兰新中式台灯卧室床头创意结婚温馨实木灯具装饰台灯玻璃109.00新中式竹节台灯样板房台灯客厅卧室床头灯创意台灯850.00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浪漫温馨玻璃小台灯新中式简约时尚40.50以上产品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均以实物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