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照明灯具 1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刚刚新婚,客厅墙颜色和装饰画如何选择搭配?在哪里买比较好呢?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1-06

清爽客厅的搭配不但要注重沙发与茶几,实际上壁纸与装饰画的搭配也非常重要,精彩的沙发背景墙能让客厅的清爽程度瞬间翻个n倍。可以选取软沙发,淡颜色的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06

宿州装饰画,爱家装饰画,他们家的装饰画的质量比较好的,并且有很多的款式和颜色的,比较漂亮的,地址是洪河路超时空时尚玩具西80米,他们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亲爱的星空 2018-01-06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卧室头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卧室壁画沙发背景墙画,锦艺装饰画客厅画沙发背景墙画现代简约三联画餐厅挂画风景画壁画,新意坊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