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五金/配件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tcl开关插座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1.TCL-罗格朗
2.西蒙开关插座
3.霍尼韦尔-朗能Lonon
4.奇胜
5.西门子
6.梅兰日兰
7.松下
8.松本
9.飞雕
10.鸿雁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1-06

西蒙Simon开关插座,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TCL-罗格朗,梅兰日兰MerlinGerin

极品奶茶MM 2018-01-06

TCL开关插座罗格朗开关插座面板美仑水380V25A三相四线动力插座38TCL开关插座罗格朗开关插座面板美仑水380V25A三相四线动力插座86.5TCL罗格朗美驭方系列25A三相四线动力插座V434/2518.6三相四线插座插头32A电源插座三相动力插座电动机插座10.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