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五金/配件 10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哪位有把美的开关几个系列的价格表和吸顶灯的价格表啊。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1-06

欧普吸顶灯大全价格表:圆形led吸顶灯书房卧室灯263元,现代吸顶灯卧室灯具方形过道灯49元,卧室灯圆形客厅灯198元,led吸顶灯卧室圆形客168元。

其他回答(共4条)
同在同行 2018-01-06

题主好,下面是医院灯具价格表:欧普照明圆形led吸顶灯具,医院过道走廊现代简约灯具,价格为69元,POKled吸顶灯,现代简约医院灯过道灯,圆形灯具,价格为1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期望回答对你有用哦。

ba神696 2018-01-06

这个是是很简单的,去经销商那要个就行了,就看他们是打几折的,,还一个就是定价的,通常他们一个开关会在本钱的基础上3分,1

放飞梦想吧 2018-01-06

欧普吸顶灯大全价格表,欧普客厅灯简约现代风格的,型号为MX420云裳(MX420开关控制)价格是299元,比较具有现代化,也是很漂亮的,并且还有水晶。

题主好,欧普照明价格表:部分欧普吸顶灯价格表参照欧普MX940-Y40×4160W天宇吸顶灯RMB1980欧普MX800-Y55*4(神韵)-红葡萄吸顶灯RMB1550欧普MX6830-Y55*2W光韵吸顶灯RMB1500欧普MX7171-Y55*4飞意吸顶灯RMB1500欧普MX7171-Y55*4叠影吸顶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