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照明灯具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我想要美式装修风格的建材?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阿呆 2018-01-06

电视墙田园风格的话,我个人是比较推荐美式风格的电视墙,由于这种美式风格的电视墙具有非常浓厚的田园风格,非常的自由,并且色彩方面也是相当的华丽,算是相当不错的一种田园风格了,你假如电视墙想要弄成田园风格的话,最好是弄成美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1-06

现在家装的风格有很多的,就像美式、中式、韩式、地中海等等,那如何选取合适自己的装修风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首先是找感觉,通过查看众多的装修风格,图片等方法,选取到让自己感觉很喜欢很钟意的装修风格,这时不要过多地考量房屋类型、面积、经济等种种情况,这一步就是找一种感觉,找到你喜欢并想要的装修风格后再来考量下一步。不过你还得尊重你家里人,你得把你想要的装修风格拿来让家人参照一下,争取选到大家都同意的风格。
二、假如对装修风格没有一个模型,那么就可以依照你喜欢的配饰、家具地板等从多东西一步步地拓展起来,逐渐让你意识中的装修风格丰满起来,这种从点到面出来的风格也接近就是你想要的装修风格了,再让设计师帮忙完善一下。
三、还可以依照材料来选取风格。现在的许多建筑材料中,有些合适的材料用在家装时,自然就会形成一种风格,你也可以到建材市场中去看看有没有让自己钟意的材料,这也是找装修风格的一种途径。
四、把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设计出装修风格。这也同大部分人会选取的方法了,不过这个沟通不是一天两天内就能说通的,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把你的需要沟通的接近了解清楚,从而得了设计图。
五、装修风格的确定需要依照资金、户型、面积、结构、时间几个方面决定。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假如你选取的风格与这几个方面有冲突,也许你选取的风格就作废了。犹其是经济因素,这个现在影响风格选取的最大因素,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需要花费的金钱不一样。以上是关于装修风格选取的几点建议,给你做个参照。建议多上网看看和自己户型相类似的装修风格,说不定就有合适您的。

渔夫 2018-01-06

现在流行的装修风格有很多,主要有八大装修风格,八大装修风格分别为:现代前卫、现代简约、雅致主义、新中式、新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主义以及地中海风格。我们看看如何选取装修风格吧。
一、首先是找感觉,通过查看众多的装修风格,图片等方法,选取到让自己感觉很喜欢很钟意的装修风格,这时不要过多地考量房屋类型、面积、经济等种种情况,这一步就是找一种感觉,找到你喜欢并想要的装修风格后再来考量下一步。不过你还得尊重你家里人,你得把你想要的装修风格拿来让家人参照一下,争取选到大家都同意的风格。
二、假如对装修风格没有一个模型,那么就可以依照你喜欢的配饰、家具、地板等从多东西一步步地拓展起来,逐渐让你意识中的装修风格丰满起来,这种从点到面出来的风格也接近就是你想要的装修风格了,再让设计师帮忙完善一下。
三、还可以依照材料来选取风格。现在的许多建筑材料中,有些合适的材料用在家装时,自然就会形成一种风格,你也可以到建材市场中去看看有没有让自己钟意的材料,这也是找装修风格的一种途径。
四、把自己的想法与设计师沟通,让设计师设计出装修风格。这也同大部分人会选取的方法了,不过这个沟通不是一天两天内就能说通的,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把你的需要沟通的接近了解清楚,从而得了设计图。
五、装修风格的确定需要依照资金、户型、面积、结构、时间几个方面决定。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假如你选取的风格与这几个方面有冲突,也许你选取的风格就作废了。犹其是经济因素,这个现在影响风格选取的最大因素,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需要花费的金钱不一样。简而言之,选取装修风格就是要合适自己的,要依照家里的户型和自己的喜好来选取,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