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五金/配件 1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西门子西蒙TCL开关哪个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1-06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有梅兰日兰、罗格朗、西门子、TCL、西蒙、朗能、奇胜、天基、飞雕、鸿雁,像西门子、西蒙、鸿雁、TCL。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1-06

开关:西门子、西蒙simon、罗格朗-tcl、奇胜Clipsal、松下panasonic、龙胜ls、施耐德schneider、正泰chint、朗能LONON、格兰GELAN。

半夏樱花 2018-01-06

关于品牌,我感觉静音微动开关品牌好的牌子主要有TCL罗格朗、西蒙、世耐尔、奇胜、西门子、梅兰日兰、松下、松本、飞雕、鸿雁西门子,西蒙simon,施耐德Schneider,罗格朗-TCL,松下Panasonic,家的LED指示开关,正泰CHINT,飞雕Feidiao,龙胜开关插座,格兰GELAN

在一起123 2018-01-06

开关牌子还是挺多的,像公牛,西蒙,西门子等等都是不错的品牌。西蒙质量看到不错的,可能价格会有点高。推荐您西门子、托邦、西蒙、tcl等等。TCL-罗格朗美仑系列、西门子远景系列、西蒙中端55系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