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冰箱 14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美的冰箱BCD-220TG***X家电下乡补贴后多少钱?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06

美的冰箱BCD-178GSM可是曾荣得到过“2010年中国冰箱最佳节能技术奖”哦,它凭借着行业领先的节能环境保护的技术,现在可是“低碳”代表呢。标准耗电量仅为0.29度,三天耗电约一度,你说还有谁能比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中标价2999元,正常补贴350元,送赠品,还能还点价的,以及十年包修!买这款冰箱,还不如买节能型的,三天甚至四天一度电的。 去这里找找看http://jdxx.zhs.mofcom.gov.cn/index.shtml

逍遥侠Lin 2018-01-06

有没有补贴要看这个洗衣机是不是家电下乡型号的,只有指定的家电下乡型号的才能有下乡补贴的。个人建议你还是换个品牌的好,美的洗衣机质量不是很好,由于

Cherry陈小美 2018-01-06

海尔冰箱BCD-215ADL下乡补贴后是2474电视LK37K1下乡补贴后是3544洗衣机XS50-728AHM下乡补贴后是1723电热水器FCD-HY60C1(AM)下乡补贴后是1491空调机KFRD-50LWRAF-S24500上下空调挂机KFR-35GWE1(DBP)3200上下加上厨房灶具JZY-Q23G(T3)500上下吸油烟机CXW-180-JS18CT3)600上下总共18032元,还可以置办消毒柜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调换型号

纠结处女女 2018-01-06

美的冰箱是美的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美的制冷家电集团旗下的产品。美的制冷家电集团一直专注在品牌、技术、服务、质量等综合优势的培育,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健的发展。现在公司旗下的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也是非常高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