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照明灯具 9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哪位懂得宜家家居餐厅的高桌椅哪里可以买到?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白色的木质餐桌椅,搭配素雅的地毯,简约整洁。假如嫌色彩过于单一,那不妨大胆尝试一下明亮的天蓝色。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餐厅的单品搭配。推荐
1.宜家家居比约斯白色餐桌价格:799.00产品货号:402.047.50尺寸:长度:70厘米,最小长度:50厘米,最大长度:90厘米,宽度:90厘米,高度:74厘米特征:餐桌带有2个拉出式活动桌面,可坐1-2人;能够依照需要调节桌子的大小。拉出式备用活动桌面,可用作多用桌,并且,不用时可置于桌面底下,方便实用。桌面以清漆作为表面处理;只需擦净即可。-假如靠墙摆放,还可用作茶几。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06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臭豆腐 2018-01-06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