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五金/配件 14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TCL开关插座?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1-06

1深圳时尚罗格朗电器有限公司,主营TCL罗格朗开关插座西门子墙壁开关插座86型号,118型号,120型号,酒店开关插座,空开,漏电保护器,USB插座等,质量好,防漏电。2深圳市松本开关插座有限公司,主营TCL开关插座、松本开关插座、朗能开关插座等,价格实惠。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1-06

1、TCL-罗格朗
2、西门子
3、SINEL开关
4、西蒙开关插座
5、松下
6、梅兰日兰
7、奇胜
8、飞雕开关插座
9、松本
10、鸿雁插座

土耳其烤鸡 2018-01-06

开关插座所有品牌排名前十西门子TCL-罗格朗西蒙Simon奇胜Clipsal松下Panasonic施耐德ABB朗能LONON龙胜开关插座鸿雁

眼睫毛 2018-01-06

TCL开关是个大品牌,质量值得信赖!买开关就要选取大品牌,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安全可靠,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假冒伪劣产品,这些开关质量都不过关,很容易引发短路,造成火灾,选取开关一定要选取大品牌。比较有名气的开关插座品牌有西蒙、西门子、施耐德(原来的奇胜、梅兰日兰两个品牌)、松下,这几个牌子都值得信赖!大品牌开关插座买关注事项:(市面上假货特多)
1、一定要问商家看授权牌,只有有授权牌才是正规的代理商,方可以保证商品都是真货
2、不能光听折扣,一定要算折后总价
3、不能光看一个五孔或者一个电脑插的报价,要算家里的总价

嘻哈小子yo 2018-01-06

1.开关插座十大品牌:TCL-罗格朗国际电工
2.开关插座十大品牌:Panasonic松下
3.开关插座十大品牌:OPAIDQ-欧派电气
4.开关插座十大品牌:Simon-西蒙
5.开关插座十大品牌:ZHONJIELE中洁电气
6.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飞雕
7.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鸿雁
8.开关插座十大品牌:Gerin梅兰日兰
9.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松本SOBEN
10.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朗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