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照明灯具 1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灯具灯饰是什么意?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1-06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摩爵灯具旗舰店的吊灯大红花的价格是:300元;
2、祥光胜意灯饰厂的吊灯大红花的价格是:310元;
3、丹妮龙铭阁堡专卖店的吊灯大红花的价格是:4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1-06

题主好,灯具排行榜:LBF亮八方灯饰,飞利浦照明,欧普照明,FSL佛山照明,三雄极光照明,华艺照明,芝华兰照明,雷士照明,德国意丽达照明,元丰YF68灯饰。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吴刚玉兔 2018-01-06

推荐几种:盈宏莱灯饰、欧普节能灯具飞利浦灯具、奥朵灯饰、伦灯灯饰、华森灯饰、艾帮灯饰、等等!灯饰品牌很多,选取时要依照家里的搭配和面积、层高吊顶来选取灯具。

kalin80 2018-01-06

欧式灯具十大品牌之澳克士灯具欧式灯具十大品牌之红联-鸿联欧式灯具十大品牌之千丽灯饰欧式灯具十大品牌银雨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