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五金/配件 1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问问TCL开关插座的质量好不好?谁知道?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01-06

TCL所生产的插座都是蛮好的,由于TCL公司的3大核心业务: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和智能系统。开关插座这一类的产品质量必然是可以保证的,TCL所生产的插座业务名列中国高档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榜首。取得多项国内行业荣誉和广大购买者的认可。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1-06

以下几个牌子的插座质量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书生秦 2018-01-06

它家的产品质量都是还不错。是个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值得信赖。tcl罗格朗开关插座价格有这些:
1.罗格朗开关插座三极五孔16.00元
2.罗格朗开关插座二极五孔12.00元
3.罗格朗开关插座三开三位双控32.00元
4.罗格朗开关插座16A三孔插座2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