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五金/配件 17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西蒙、西门子、TCL这几个牌子的开关插座哪个好?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1-06

合理的分布办法:进门一个四开双控,作用是进出门的时候可以控制所有灯。头单开双控,和卧室的门一个单开双控,装到一起都是单开双控,作用是进门开灯,上床关灯。开关插座选取十大开关插座品牌就可以了像TCL-罗格朗、西门子、世耐尔、开关、西蒙,这几个都可以选取,国内非常畅销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8-01-06

工业开关插座以下几个品牌的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樱桃小碗子 2018-01-06

像ABB、西蒙、西门子、鸿雁、TCL这几个牌子都是品牌,值得信赖!假如购买一些劣质开关,很有可能出现短路,存在火灾等安全隐患。西蒙开关是全国最好的开关插座,建议您可购买这个牌子。

花千芳 2018-01-06

飞雕、松下、福田、家的、施耐德、TCL、奇胜、正泰、西蒙、公牛,西蒙子等都是不错的牌子,质量还是比较好的

俊丸丸S圣炼 2018-01-06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