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照明灯具 16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在宜家家居买的床垫太软?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1-06

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近中山西路)。宜家的沙发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我去年装修的时候买的是宜家的哈维特沙发床,带轮子的很方便,伸开可以当床,平时就当做沙发,才2999,用了一年多,一点也没有质量问题。宜家家居衣橱质量比较不错,产有红木家具,紫金榆木、乌金木、水曲柳、欧木轩简美、欧木轩乡村、艺林床垫、欧木轩二十一年来专做全实木家具。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06

很好的。宜家家居床高档优质的材质,均匀紧密,透气性还较好,有着时尚优雅,高品质的外观,显得宜家家居床也成为一种无尽的享受,对生活的向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宜家家居床同大多品牌的床保养方法一样。不要在上垫和下垫间放板子或将上垫放在已受损的旧床垫上,可以购买相搭配的下垫,以延长新床垫的寿命及睡眠舒适度,床垫表面污染,可及时用酒精擦洗;不要在床上吸烟或将床垫置于接近火焰处等。

此娃有点宅 2018-01-06

这不是床垫的问题,本身床垫就有软中硬三种规格,你可能买时没关注看,假如是年轻人睡软一点是绝对没问题的,不舒服可能是你们以前睡惯了硬垫还没适应过来,实际上等适应后就会觉得很舒服,假如是老年人就建议换成棕垫,且必需把以前的软垫拿走,由于棕垫是没有弹性的,放在软垫上时间长了会变形,

红纯玉jic 2018-01-06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