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冰箱 1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新飞冰箱BCD211冷藏室结冰怎么回事?如何处理?谁晓得啊?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6

可能的原因:
1、经常打开冰箱盖,引发冰箱漏气,会间接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现象。
2、在进行食物存储时,没有等食物冷却便放进冰箱冷藏室,温差大,引发冷藏室蒸发器吸附大量水汽而结冰。等冰箱断电冰块化成水后,水便流到了冰箱的冷藏室,这也是冰箱冷藏室有水的原因之一。
3、冰箱冷藏室的排水孔不能正常排水,会引发冰冷藏室有水的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1-06

通常冰箱冷藏室结冰的处理方法是将冰箱冷藏室里面的冰化掉,然后在冷藏室内壁涂上一层食用油,这样冰箱就不会结冰了,这方法比较简单,可以试试,不过油不要涂太多;还有可能是由于排水管的原因,最好还在将排水管口清理一下。

宝得力 2018-01-06

冷藏室结冰是冷藏室的温控器温度设置太低(数字式),很简单,重新调高设置温度。旋钮式冰箱的冷藏室和冷冻室不能分开调整,最好先化冰,让冷藏室靠后的内壁有一流水口处于畅通状态(要清干净),再重调温度,首次温度不要调得太低,冷藏室就不会结冰了。

来自星星的ni 2018-01-06

首先我们看看引发结冰的原因:
1.冷冻室内的空气湿度比较大,而冰箱里的蒸发器的温度却比较低,冷藏室的水气会凝聚到后壁而结成冰。
2、冷藏室温度下降后,冷藏室后壁的冰会融化成水而通过排水孔流出。而冰箱排水孔堵塞或者设置模式不对,造成水流不畅或者冰未融化完全,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结冰的现象。
3、冰箱关的不严引发空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所致。假如结冰较厚的话,应及时进行除冰处理,先把电源切断,然后打开冷冻室门,将食品取出,等其自然融化后清理干净即可。也可以用专用的清理工具进行清理,但不能用金属制品清理,防止损坏管路,也可以加一杯开水放入冷藏室,可加快融化速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