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照明灯具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吊灯与吸顶灯的区别在哪了?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1-06

铁艺吸顶灯与铝艺区别:铁艺吸顶灯在屋顶上的灯就叫吊灯,吸顶灯,由于灯具上部较平,紧靠屋顶安装,像是吸附在屋顶上。铝艺吊灯是有吊链或吊杆连接的灯具,且灯离屋顶有距离。吸顶灯则是由灯盘或灯座直接固定在屋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1-06

客房:吸顶灯、吊灯,筒灯,射灯厨房:吸顶灯,筒灯更衣室:吸顶灯楼梯:艺术吊灯,水景吊灯走廊:筒灯,艺术射灯厕所:浴霸,吸顶灯大堂:水晶大吊灯,筒灯

傲慢小败 2018-01-06

一、吊灯的特点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最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吊灯的安装高度,其最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
二、吸顶灯的特点吸顶灯常用的有方罩吸顶灯、圆球吸顶灯、尖扁圆吸顶灯、半圆球吸顶灯、半扁球吸顶灯、小长方罩吸顶灯等。吸顶灯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06

你在选取灯具的时候首先在弄清楚,你是安装在哪个位置上的,不同的位置选取灯具是有所区别的,就像说门厅上面有灯就要选取造型较好看的吸顶灯或吊灯。我们都知道灯是安装在顶上的,你在选取时候要从多方面考量,就是我们一进门的地方,实际上它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场所,就也可以说是给人们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可选用造型较好看的吸顶灯或吊灯。客厅:选用造型豪华的吸顶灯事项吊灯,多用暖色光源。书房:光线应柔和、明亮、防止眩光,选用乳白色灯罩的灯具和台灯,应该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学习、工作之用。卧室:应构成宁静、温柔的气氛,使人有一种安全感,可以采用乳白色或浅淡色和吊灯、辟灯。灯具的金属部分不宜有太强的反光,灯光也不需太强烈,以创造一个平和的气氛,减少疲劳和紧张,达到休息的目的。假如是客卧兼用的房间,则安装可交替使用的灯具,常用吊灯、吸顶灯和壁灯或台灯相结合使用。以上说得很清楚,不同的区域选取灯具也是有所不同,除了要选取款式好的灯具以外,同样的它们的光源选取也是很重要,不能太亮也不能太暗,你可以参照房间的大小来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