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照明灯具 7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求高人相助:家居装饰搭配?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关键是你买的中式衣要与整个家居装饰风格相协调搭配才行,特别是卧室空间的装饰。否则会显得不伦不类。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8-01-06

厨房的地砖:建议铺那种花色的地砖卫生间地砖:建议铺浅色系的瓷砖或者是白色的瓷砖,这样的话感觉空间的亮度比较好,并且这个颜色跟卫生间里的装饰很好搭配。客厅地砖:要与家居装饰的整体色彩系列和谐搭配才行。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20岁的眼泪 2018-01-06

设计方法:卧室布局求简、求新、求美是我在室内设计中,取少而精达到自己装饰空间目的即可。在卧室陈设品的造型上要新颖别致,引人注目来体现我们的文化休养和审美观念。设计的简单化、环保化是人们21世纪很强的环保意识,主要表现在家居的选购上。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的结合是美化居住环境的最高境界,也是21世纪追求的理想居住场所。为了追求新时代的豪华感而且有经济实力的现代派,他们喜欢使用豪华而高贵的家居装饰用品,因此西方许多装饰物品(玻璃器皿、西方雕塑等)大量涌进我们中国市场。而自然材料的平衡搭配,能制造出卧室气氛。比如:花岗石地板,原木家具经过精心加工可以创造也高雅、自然、清新的居住氛围。

家居装饰家具:与硬装修上的欧式细节应该是相称的,应选取了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的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家居装饰墙纸:可以选取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就像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家居装饰灯饰:亮闪闪的钢制材料灯饰是大败笔,与欧风简直是水火难容,华丽细碎的水晶灯最好也不要。可以是一些外型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差的选取,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家居装饰装饰画: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方可以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恰是风格所在。家居装饰配色:欧式风格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不过要成系列,风格统一为上。同一个时间段里,一些布艺的面料和质感很重要,亚麻和帆布的面料是不太合时宜的,丝质面料是会显得比较高贵的。家居装饰地板:假如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这样会显得大气。假如是普通居室,客厅与餐厅最好还是铺设木质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砖房间反而显得狭小。家居装饰地毡:欧式风格装修中地面的主要角色应该由地毡来担当。地毡的舒适脚感和典雅的独特质地与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选取时最好是图案和色彩相对淡雅,过于花哨的地面也许会与欧式古典的宁静和谐相冲突。家庭卫生间通常在4到10平方米上下,有通向室外的窗口,以便采光和通风。一室兼有洗漱、沐浴、入厕三种功能。对于卫生间原有的水泥地面需重新抹平,铺设纯白或彩色高级陶瓷防滑砖,但要保护原来的地漏。墙壁粘贴彩色或纯白釉面砖、顶棚涂以乳胶漆涂料,门窗可改装为铝合金门窗,镶冰棱花ps塑料板代替透明玻璃,优点是透光不透物,防震不碎。窗上装一架塑料排风扇。照明可安装封闭式有磨砂玻璃的防潮灯。对于卫生间内原有的粗糙设备可改装为艺术陶瓷或改成套卫生洁具。当然,卫生间内铝合金或不锈钢开放式玻璃板橱架、毛巾挂架以及梳妆镜也是必可少的。至于卫生间内和布置通常呈l型靠墙安装。可以是脸盆、浴盆组合,脸盆、浴盆之间的墙角放置三角形椅墙式橱柜或橱架。脸盆上方悬挂壁橱式梳妆镜台。淋浴设在另一侧,毛巾架、皂盒架、拖鞋架都放置在近旁。厨房内窗帘的选取,则最好是实用性比较强的而容易洗涤的面料,风格力求简易流畅。东向的窗子给人温暖明亮的感觉,可选用透光功能较好的风琴帘和丝柔垂帘等。朝南的窗子以及西斜窗口,光线最炽热,这个方向的窗子应该选取减弱强光刺激眼睛的、具有隔光功能的垂直帘、风琴帘或百褶帘等。北向的窗子,通常光线都不是很好,选取淡色的窗帘不仅会使房间明亮,以及扩充空间的感觉。假如要充分吸收阳光,扩充视野,欣赏户外景色,可以选取薄窗帘,不过,窗帘图案不宜过于琐碎,花纹也不宜选取斜线,否则会使人产生倾斜感。

南瓜 2018-01-06

搭配窍门
1:家居摆件装饰品在拜访的时候最好要对称平衡,将相同风格的装饰品和相同色泽的家居装饰品放在一起,不但能制造和谐的韵律感,还能给人祥和温馨的感受。搭配窍门
2:在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找先找出一个整体的风格,再依次搭配就不容易出错。搭配窍门
3:在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最好不要摆放太多,那样容易失去特色,先将家里的饰品分类,相同属性的放在一起,不用急着全部表现出来。搭配窍门
4:搭配家居摆件装饰品的时候可以先从小的家居饰品入手,例如摆饰、小挂饰等中小型饰品是最容易上手的布置单品。布置入门者可以从这些着手,再慢慢扩大到大型的家居陈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