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照明灯具 1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宜家家居怎样样?有人买过吗?谁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1-06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8-01-06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上海宜家家居极有格调”的大型家居购物中心。“简约时尚”的北欧风格备受年轻人推崇,“全敞开式”的购物环境感觉“很舒适”。商品“特别齐全”,小东西“实用、好玩、美观”,大家具则“专注于小空间的使用”,富有“创意”。
1、上海宜家家居漕溪路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近中山西路)
2、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临御路550号(中环沪南路口)
3、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店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近中山西路)
4、上海宜家家居沪太路店地址:闸北区沪太路(近汶水西路)
5、上海宜家家居都市宜家店地址:虹梅南路1661弄
6、上海宜家家居虹口店地址:广中路555号

畅想意念 2018-01-06

宜家家居是一个跨国式家居用品零售企业,生产家具,厨房,卫浴,配件等商品,在全球有280个商场,宜家家居位于廊坊市燕郊行宫东大街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