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目前哪种牌子智能电饭煲比较好?松下还是飞利浦?谁提供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1-06

伊莱克斯是外国牌子,老外是很少吃米饭的,它的电饭煲肯定是在中国土生土长的,除了价格高应该没有啥优点。至于尚朋没听过,只知道有尚朋堂的电磁炉,它的电饭煲还没见过,估计销量也是很少。电饭煲产自日本,松下、东芝它们的电饭煲还是比较好的,主要是由于加热方式好,IH电磁加热,不过原装的要几千块钱,国内也有IH饭煲,就像九阳、美的、苏泊尔,价位都接近一千,要是比较讲究米饭口感,国产IH还是值得考量的。至于低点价位的,百八十元买个圆煲,三四百买个九阳、苏泊尔他们的智能方煲就够啦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1-06

在市场上的电饭煲品牌非常的多,现在大家认可度比较高豆浆机品牌有:
1、美的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美的电器集团)
2、格兰仕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格兰仕)
3、奔腾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4、九阳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5、苏泊尔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苏泊尔)
6、三洋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7、松下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8、SKG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德国SKG集团公司)
9、虎牌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10、飞利浦电饭煲(十大电饭煲品牌,飞利浦)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都还是很好的,可供大家挑选。

新丁丁丁 2018-01-06

首先品牌来说,现在电饭煲最好的是日本的松下虎牌象印最好也贵,国内主要是苏泊尔美的九阳伊莱特质量比较好。就性价比来说锅内的同样质量和配置比日本的便宜多了。然后类型来说分智能的电饭煲和机械的电饭煲,机械的电饭煲煮饭更快,但米饭没有智能的香软可口,营养释放的也不够充分,并且煮粥容易溢锅;而智能电饭煲有预约功能更加方便,现在还有带WIFI的电饭煲,可以手机远程控制,更有多重菜谱功能,智能电饭煲更加好。智能电饭煲来说现在有底盘加热模式三维立体加热模式IH加热模式三种,这三种里面三维立体加热的和IH加热的更好。就电饭煲内胆来说,现在有白铝内胆涂层内胆陶晶内胆铁制内胆不锈钢内胆陶瓷内胆。白铝内胆容易粘锅;涂层内胆不粘锅但涂层容易磨损;陶晶内胆比较好,不粘锅也不容易磨损;铁质内胆和不锈钢内胆主要是IH加热的为主,假如带涂层的话和涂层内胆一样;陶瓷内胆是最健康的内胆。智能电饭煲就预约功能来说有10小时预约12小时预约和24小时预约的,当然24小时预约的更好!智能电饭煲就煮饭功能以外的功能就太多,煮汤酸奶煲仔饭蛋糕意粉解冻发酵披萨等等。。。。这个些功能就看个人喜好。总结:选取国内品牌的陶晶内胆以上配置的三维加热的智能电饭煲最好。然后再实际款式对比功能和价格了

海绵大宝 2018-01-06

飞利浦Philips松下松下飞科FLYCO超人电吹风康夫这些品牌电吹风都是比较好的啊我家当初就是买松下的牌子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的买的时候是去十大品牌网www.CHINA-
10.org那看的名单要是对电吹风品牌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去那看一下实际的品牌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