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照明灯具 6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6
宜家家居代购?谁了解

被采纳
南瓜 2018-01-06

上海哪宜家家居,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上海北蔡商场),地址是临御路550号一楼。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是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8-01-06

题主好,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近中山西路)。宜家家居(上海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浦东新区临御路550号。

蝴蝶效应 2018-01-06

正弘数码公寓 有一个 宜家家居 实体店 很好的可以去看看,宜家的东西很环境 保护而且价钱也不高,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小户型的房子 ,呵呵!他们家用 电器话是 0 3 7 1-5 5 9 0 1 3 3 5 三号楼401

如:宜家代购瑞橡胶透明浴帘环浴帘配件12件,价格:7.9元;宜家免费代购肥皂盒,价格:9.8元;IKEA宜家家居具代购萨沃恩牙刷缸,价格:39.8元;等等。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记下你的本 2018-01-06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