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生活常识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吧台椅子尺寸有哪些?哪一个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老余 2018-01-08

1、椅子尺寸:
1.儿童椅子:尺寸:450x450x230mm专用椅子:尺寸:60*50*1.03;常规椅子尺寸设计为:坐垫至地面的高度在400—450mm之间;坐垫的长×宽:450×450mm。
2、躺式洗头椅:尺寸:长:1985mm;宽:750mm;高:647mm。电动洗头椅:尺寸:长125cm,宽:74cm,高:105cm。儿童洗头椅:尺寸:长:69cm;宽:39cm;高16cm。
3、镜子的话没有标准,一个店一个样,一米高60厘米宽为黄金比例。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1-08

桌子高度910mm--1060mm,椅子座距离吧台桌面280mm--300mm,搁脚距地220mm,椅沿距离板也需要180mm。酒吧椅尺寸在500-640mm之间。

淡风飞雪 2018-01-08

江门市新会区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时尚的家居用品更符合现代人的工作、生活习惯,欧格贝思家居应时而生。欧格贝思家居用品生产制造中心选址于——广东省江门市大泽镇沙冲工业区,营销总部位于广东新会。欧格贝思是英文“OurBest”的谐音,意思就是“我们最好”延伸的寓意是:为了您的品质生活,我们要做到最好!这更是我们公司的宗旨、使命和营销理念。我们欧格贝思是专业的家具厂家,拥有多名顶尖的家具设计师,主要设计生产:办公家具、休闲家具、时尚家具、欧式家具、现代家具。我们的家具网站展示着各具风格的家具图片,为打造家具品牌排名前列的家具厂而不懈努力!我们家具类的主要提供的产品分为:椅子、沙发、桌子(茶几)椅子系列:休闲椅、餐桌椅、皮椅、电脑椅、办公椅、靠背椅会议椅、吧椅、天鹅椅、职员椅、吧台椅、酒吧椅、沙发椅、升降椅、网吧椅、培训椅、创意椅、公园椅、转椅等,也叫作:休闲椅子、创意椅子、吧台椅子、欧式椅子、电脑椅子、家具椅子、时尚椅子、办公椅子、网吧椅子、餐厅椅子、网吧专用椅子、酒店椅子、沙发椅子、餐桌椅子等,我们是专业的椅子设计厂家,椅子价钱合适,椅子尺寸可以定制。欧格贝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极其关注本行业最前沿的科技动态,十分注重科技研发,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设计队伍,能够依照市场的变化和购买者的需求研发新式的休闲家居用品,真正意义上满足购买者的需求!我们专注在将科技最新、性能最优、价格最合理、生活品位最高、最贴近时尚前沿的产品呈现在广大购买者面前。我们的主要产品结构为:现代家具、不锈钢制品和家居装饰用品。我们全系列的产品都完整地诠释了现代家居文化的人本内涵和时尚科技。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写字楼、酒吧、商务会所、休闲场所等。欧格贝思家居用品以新颖的外观、浓厚的科技色彩、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您演绎出一个时尚新潮的品质生活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