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生活常识 1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家用实木椅子价格如何?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1-08

曲木椅不是一种叫曲木的木头做的。是以实木单板为主要原料,通过高频热压而制成的不同造型的椅子。现在市场上75%的曲木椅是弯曲木材料和金属组合而成的,造型比较简洁、时尚。曲木椅子种类繁多,价格有高有低,曲木椅子价格是500-8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08

推荐乐尚美全实木电脑椅家用转椅仿古办公椅纯橡木椅子休闲椅美式乡村1200元乐尚美全实木餐椅纯橡木椅子餐桌椅组合餐厅家具电脑椅美式乡村699元雅居格美式乡村家具电脑实木椅子真皮书椅木质成人椅子F96407169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半夏樱花 2018-01-08

纯实木椅子价格表实际情况有这些:李府家缘椅子实木餐椅橡胶木椅子纯实木靠背椅实木餐厅椅餐桌椅子199元海木源林家具出口原单100%纯松木餐椅简约实木椅子98元森岳家具餐椅椅子办公椅现代中式实木原木25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8-01-08

新中式洽谈椅,沙发椅,闲沙发椅酒店,桌椅子实木椅子,报价:500元/件。桌椅实木圆桌,榆木圆桌组合7件套,报价:25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