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生活常识 18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100平三居室装修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1-08

7080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1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2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3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4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5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6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7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7088三居室现代房子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01-08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大约预算7210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大连100平米三居室装修预算

新丁丁丁 2018-01-08

三居室的房子装修,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5万元上下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协议8万元上下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