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衣帽间 1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步入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有没有人知道?

怎么设计一个步入式衣帽间,有什么标准吗?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1-08

主卧衣帽间选取步入式或者开放式取决于卧室的大小。小卧室适合做开放衣帽间式:假如房间的面积并不是很大的话,那么封闭的衣帽间设计只会让房间的空间看上去更加狭小,开放式的衣帽间才是合适的。步入式衣帽间建议还是单独拿出一个房间来做,否则的话进去后会很压抑。期望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1-08

题主好,建议把两个房间之间设计成步入式衣帽间,既可以起到隔离房间的作用,又可以做衣帽间用,衣帽间可以较平面高点,做一个步入台阶式,内置换衣镜,隐蔽又方便。

圆圆豚豚 2018-01-08

步入式衣帽间的清洁与保养步入式衣帽间,是专门用于储存衣物和更衣的独立房间,在时下的居家设计中非常流行。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1-08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步入式衣帽间设计颜色上采用了白色为主,这样的设计显得非常的清爽大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