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风格 8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大家说说北欧物语家居怎么样?哪位晓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08

合庆切菜器厨房用品切丝器38.00LEC品牌家居厨房用品-
21.家之物语日本品牌厨房抽取式
1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1-08

合肥北欧家具的品牌有:宜家IKEA(十大家居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月星家居(十大家居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金海马(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家具行业大型连锁商业机构)麦德龙(十大家居品牌,德国最大和最成功的商业集团)

皆大欢喜 2018-01-08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8

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自然、温馨、简洁、明快、朴素、优雅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一直深受大家宠爱。北欧风格就是大量的白色、白色、白色,由于明亮、简约是这种风格的特点。“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北欧风格的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北欧风格崇尚的永远是材质的精挑细选,工艺的至纯至真手工艺,正是这种在现代工业社会被看作是活标本的技术和人本主义的态度,获得了全世界普遍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