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生活常识 1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买客厅亚克力吸顶灯的时候该怎样选择?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1-08

黄花梨木中式圆形吸顶灯售价240元,该灯罩材是亚克力,可适用于走廊、餐厅、楼道、书房等地方。以及飞利浦圆形吸顶灯售价216元,该该灯罩材是亚克力,美观,并且挺容易搭配客厅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1-08

客厅吊顶安装比较多的灯有:吸顶灯、led吸顶灯、led水晶灯、亚克力吸顶灯等;不仅能起到照明的作用也能合理的使用吊顶灯结合设计房子。方形客厅如面积大选花式吊灯,方形客厅如面积小就选圆形吸顶灯。

黑风沙溪 2018-01-08

按产品材质吸顶灯可分为:亚克力吸顶灯、玻璃吸顶灯、羊皮吸顶灯、实木吸顶灯、水晶吸顶灯、陶瓷吸顶灯等。

人们钟情29直径客厅吸顶灯主要是受居室面积的影响。由于29直径客厅吸顶灯适用的房间面积在15—25平方米之间,正符合国内现在多数家庭的居室面积而33直径超大尺寸客厅吸顶灯要是放在面积不到25平方米的客厅里,似乎太大了些。另外,性能价格比也是人们参照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水晶背投影型客厅吸顶灯就像一个家庭影院,其价格较高,其亮度、清晰度和对比度现在还比不上水晶直观型客厅吸顶灯,难以进入普通家庭。从清晰度等方面来讲,现在市场上的29直径客厅吸顶灯产品质量大多令人满意。此外,在挑选吸顶灯时还要关注:材质选取在吸顶灯选取上,许多购买者的选取很不明智,这里不得不说,就像,厨房、卫浴灯具选取铁艺、铝材当然只能面临油烟、水汽的侵蚀,而选取水晶,不仅容易被水汽干扰灯光,并且不易擦拭、清洁,可谓是鲜花差错地方。而玻璃、亚克力材质,不仅价格相对便宜,并且易于清洁。而选取卧室、书房、客厅灯具的时候,在材质方面则没有太多的讲究,主要依照装修风格,个人喜好,当然客厅、书房、餐厅不易选取太花哨灯饰,讲究实用、健康照明最为关键。节省空间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吸顶灯由于是吸顶安装,节省空间,特别对于楼层较低的住房,房间选取安装吸顶灯就是明智之举。在好多人眼里,好像只有吊灯才能展现其装饰效果,实际上不然,随着灯饰产品的多样化、风格化出现,吸顶灯无论从设计风格到材质都有着非常,这也是吸顶灯成为家庭选取最多的主要因素。辐射全局吸顶灯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辐射全局,是整个房间的主灯,也是最重要的照明灯具,不仅要求照明效果佳,更要依照装修效果选取光源功率大小,充分保证吸顶灯照明质量。而必要的台灯、落地灯则是阅读特殊情况下使用。安全知识水晶灯、吸顶灯脱落的事时有发生,惨痛教训告诉我们,灯具吊顶、吸顶安装安全最重要。水晶、铁艺等较沉灯具在安装的时候需添加龙骨、吊顶支持,以完全确保稳固、安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