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装修风格 2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卫浴吸盘置物架价格如何?有谁清楚?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01-08

韩国dehub厨房吸盘水槽置物架61.9雅怡洁厨房置物架135.0inomata厨房水槽吸盘置物架43元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01-08

30元,吸盘置物架指的是置物架两端采用吸盘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代化节省空间的一种置物架,是现在卫浴、厨房等地方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现代化吸盘。使用范围:适合安装在瓷砖、不锈钢、玻璃、镜子、洗衣机、金属漆等其他各种光滑金属表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花香 2018-01-08

洗手间木架子置物架,卫浴置物架,报价:116.00元。置物架实木,木架子置物架Y-12,报价:13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