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风格 39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哪位晓得餐厅吸顶灯吊灯到底哪个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kindle 2018-01-08

简约餐厅吸顶灯价格是78元,现代简约在北欧美家吊灯身上随处可见,精致的铁艺,晶莹剔透的水晶,精美的布艺灯罩,处处洋溢着时尚的气息。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1-08

题主好,中式餐厅吸顶灯的安装方法有这些:
1.吸顶灯的分类在中式餐厅装修过程中,其室内吸顶灯按构造分类有浮凸式和嵌入式两种。吸顶灯按灯罩造型份类:有圆球形、半球形、扁圆形、平圆形、方形、长方形、菱形、三角形、锥形、橄榄形和垂花形等多种。
2.吸顶灯安装方法在中式餐厅装修过程中,安装吸顶灯首先要材料具准备齐全;材料和工具选用参照吊灯安装。其操作方法为顶棚开口要先以小搁栅接吸顶灯开口大小围合成孔洞边框,此边框既为灯具提供连接点。吊筋与灯具连接要以小型吸顶灯只与搁栅连接即可,大型吸顶灯要从结构层单设吊筋,在楼板施工时就应把吊筋理上,埋设方法同吊顶理筋方法。
3.安装关注事项在中式餐厅装修施工前我们要应了解灯具的形式、大小、连接构造,以便确定埋件位置和开四位置大小。质量大的吸顶灯要单独理吊施,不可用射钉后补吊筋。还要熟悉吸顶灯平面图及节点详图,研读灯具布置图和节点详图,以及灯具样本。吸顶灯与顶棚面板交接处,吸顶灯的边缘构件应压住面板或遮盖面板板缝。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08

家居餐厅吸顶灯的报价表:健康民居,简约现代led吸顶灯客厅灯水晶灯圆形大气温馨卧室灯餐厅吸顶价格是280.00,LED吸顶灯客厅灯卧室灯餐厅灯价格是185.00,东联LED吸顶灯客厅灯卧室灯餐厅灯价格是7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寒气比伯 2018-01-08

餐厅可以安装吊灯、吸顶灯、射灯、讲情调的话安装风格迥异的吊灯并配合射灯效果会非常好,卧室易安装吸顶灯和壁灯,迎合简洁明快舒适这样效果会非常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