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装修风格 3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纪梵希枕头包价格高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1-08

价格不贵,这些是各商家纪梵希枕头包报价:红鑫家纺有限公司,价格:128元恒欣家纺有限公司,价格:130元中盛家纺有限公司,价格:13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01-08

题主好,纪梵希手镯的价格还是挺高的哦。用材比较高级,以及就是大品牌质量比较靠谱,售价较高,价格是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对你有用!

不休不想 2018-01-08

纪梵希枕头包价格参照:百兰凝胶枕头RMB4000金口碑保健系列非乳胶记忆枕头RMB3800金口碑保健系列茉莉花药零压记忆枕头RMB25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梦想家 2018-01-08

巴宝莉MediumHaymarketCheckBowlerBag中号枕头包售价:98000.00burberry小号枕头包售价:8200.00二手Burberry巴宝莉经典款枕头包25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