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装修风格 9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中式客厅飘窗怎么设计装修好看?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8

一、飘窗的台面选取有讲究通常家庭飘窗的朝向通常都选取南北朝向,由此看来这就要求飘窗的台面材质具有极强的防水、防晒性能,能抵得住烈日也能经受的住风雨。,飘窗的材质选用天然石材是比较理想的,同时天然石材的颜色最好不宜太深或者过于艳丽,清新素雅的颜色更能给舒适感。飘窗怎么装好看
二、软装的搭配要恰当飘窗不同于通常的窗户,它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并且飘窗的视野更加开阔。由此看来在装修飘窗时一定要把握好它的软装搭配,窗帘,飘窗台面垫子的选取都是很讲究的。有些业主思想比较开放,喜欢在自家的装修中添加一些跳色的成份,为了使整个空间更显协调,飘窗的窗帘或者垫子可以选取米色、白色来进行过渡。飘窗怎么装好看
三、飘窗的位置有讲究飘窗的空间比通常的窗户要开阔,整体的玻璃材质安全性相对于传统的墙面来说当然要差一些。由此看来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目的是防止孩子玩闹嬉戏时爬山飘窗台面引发危险,不建议大家在儿童房安装飘窗。飘窗怎么装好看4只要在设计装修飘窗时关注到上述的几项问题,飘窗简直就是家居生活中的完美搭配。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1-08

也有花费四万多就装修好的业主,也有花费十几万装修好的业主,预算这个看您怎么计划设计的。

我不是郭靖 2018-01-08

假如飘窗不大,窗台离地又较高,则最适合改造成功能型的使用空间。像假如飘窗高度刚好与的高度相等,则可以把床紧挨着飘窗放置,飘窗就变成了床头。假如想扩大收纳空间,则可在飘窗下设计一排小柜子。不想把床接近窗户,则可把飘窗做成小储藏柜或梳妆台使用了。或是在飘窗台面量体订做出高20~40厘米的书桌台面,这样既“省“掉了桌子脚,又节约了用料,“偷“出了意想不到的空间。再把它格成几个抽屉,能装下不少零碎东西呢。这样,一个漂亮整洁又宽敞的书房就诞生了。阳台太窄怎么装修阳台太窄装修的时候是可以运用很多的方法,将窄阳台的空间从视觉上变大,让人们不再觉得阳台会窄、阳台不好看等等。

南瓜 2018-01-08

客厅飘窗装修设计的时候,多被设计为一个家人休闲娱乐的地方,在飘窗这里安置一两块地毯,放置几个舒服的抱枕,简单的装修设计,就可以成为一个家人齐聚的休闲区。飘窗的设计也可以依照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不同,来进行不同类型的设计。飘窗的设计,也可以增添房屋一定的功能性,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部分。客厅飘窗装修设计的时候,可以设计成家里的一个读书区,在这里安装一些小书架等等,既可以增加家里的收纳空间,又可以使得飘窗的设计更好看,也是一个值得楼主选取的设计。客厅由于是一个公共区域,在在装修的时候,也要记得不要设计的过于私密,简单大方的设计,也可以让飘窗看起来更好看。飘窗因接近窗户,在设计的时候还要考量到的就是飘窗的一个通透性,不要因飘窗的设计,就引起室内的光线受到影响,因此建议楼主一定要记得对飘窗的设计,不要忽略了透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