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58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新中式卧室床头背景墙应该怎么设计比较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关于你这个问题,最好是你到相关网站搜索效果图,这样比较直观,易懂。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08

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吧。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美编提示:美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讲究的是大气且随意,随意不羁是甜美的生活方式,将这种情调延伸到房屋的各个角落自然也包括了卧室床头背景墙。色调上选取与主题色彩搭配即可。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美编提示: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越简单越好,北欧风格本就是一个清新的范儿,将简约进行到底才能体现出它的素雅,安静。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出整体的样子,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美编提示: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是集结了中式文化的传承,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更多的是把文化的内涵渲染出来,色调布置上更偏向深色,挂上婚纱照让你的婚姻生活每一天都美美的吧。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布置的十分简单,用壁纸就可以直接搞定,不过在壁纸的挑选上却是门大学问,在设计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时应该与家具颜色相像,颜色不能过艳,保证睡眠质量的同时也让眼睛得到休息。美编提示: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基本都是用壁纸或是装饰画搞定,干净利落且简约。这样做的目的不仅让空间得到了释放,也让我们在视觉和舒适度上有更温暖的体验。现代风格,简约就好。结语: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不过卧室床头背景墙又是个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wangbeike 2018-01-08

1美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美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更华丽复古一些,从奢华的装扮就能看出光卧室床头背景墙就已经价值不菲了。整体的色调偏沉重色也与美式风格的主题相呼应,而卧室床头背景墙的布置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大气一些。提示:美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讲究的是大气且随意,随意不羁是甜美的生活方式,将这种情调延伸到房屋的各个角落自然也包括了卧室床头背景墙。色调上选取与主题色彩搭配即可。2北欧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简单的浪漫,白色的墙面就是它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可以添加一些素净的元素或是油画等等作为装饰物即可。提示:北欧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越简单越好,北欧风格本就是一个清新的范儿,将简约进行到底才能体现出它的素雅,安静。3中式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带着传统的气质,用镂空的隔断设计出整体的样子,在床头做出一个隔板的样式可以放置小物件和装饰物。在颜色的搭配上选取了深棕色,也彰显出了实木的质感,中式风格总是那么的优雅。提示:中式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是集结了中式文化的传承,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更多的是把文化的内涵渲染出来,色调布置上更偏向深色,挂上婚纱照让你的婚姻生活每一天都美美的吧。4现代风格--卧室床头背景墙............................................................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布置的十分简单,用壁纸就可以直接搞定,不过在壁纸的挑选上却是门大学问,在设计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时应该与家具颜色相像,颜色不能过艳,保证睡眠质量的同时也让眼睛得到休息。提示:现代风格的卧室床头背景墙基本都是用壁纸或是装饰画搞定,干净利落且简约。这样做的目的不仅让空间得到了释放,也让我们在视觉和舒适度上有更温暖的体验。现代风格,简约就好。结语: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不过卧室床头背景墙又是个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1-08

1.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
2.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不过卧室床头背景墙又是个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也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
3.采用百叶窗式造型的衣,纹理细腻,极具怀旧表现力,简单的背景造型与床的完美结合,为整个卧房营造一种浪漫、温馨的田园家居氛围。
4.电视柜组合使用方正的柜体设计出阶梯的形式,吊柜虚实结合高低错落,满足日常生活小物品与饰品的摆放需求,方便随手取放。
5.中国红木色调和纹理,使衣柜设计大气典雅,古典形态的梳妆镜与饰品、配合新立面设计,使家具与室内的材质、色彩统一而连贯,更具中式的韵味。